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新招录社区工作者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09:36:00   点击:2709

     近日,西安区召开新招录社区工作者集体谈话会议。副区长戴冠宇主持会议。区民政局、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40名新入职社区工作者参加会议。

     戴冠宇对新录用的社区工作者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区社区建设工作。区民政局长赵勇就敬业履职、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新任人员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西安区是全市唯一的“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和“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社区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新任社区工作者要增强光荣感和自豪感,增强西安区领跑社区建设的使命担当,找准定位,迅速进入角色。

     会议强调,新入职社区工作者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增长才干,尤其是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要向书本上学、向老同志学,要善于从实践中学,善于反思总结,始终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树立为民服务的情怀。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心思用在干事上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把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