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解放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9:00   点击:2317

        为强化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11日,火炬街道办事处解放社区邀请中国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委员会梁教官司在社区办公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共40余人加了培训。
        培训中,梁教官分析讲解了火灾发生时该如何应对,让大家直观真实地感受到火灾的危险性,以及做好日常防火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梁教官结合辖区实际,重点讲解了辖区单位应具体履行的消防安全职责、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同时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装备器材的正确使用和维护方法等。
        通过培训,不仅使参训人员全面的掌握了防火、灭火常识,提高其逃生自救能力,还积极调动了大家对消防工作的关注度,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