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9:00   点击:21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阶段的总体部署,12月7日,西安区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培训。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海峰主持活动。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牡丹江市委党校教授朱明以《从战略高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从“围绕破除观念束缚、围绕改革发展实践、围绕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阐明了如何解放思想,从战略部署和战略深意两个维度解读了怎样以解放思想的新境界,推进各项事业的新发展,从而实现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主要任务与实践重点,进一步理顺了解放思想与实现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内在联系,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解放思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勇于打破自身“紧箍咒”,从认识层面破题、向实践层面传导、在作风层面深化,推动思想大解放、真解放、深解放,争做思想解放带头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西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开放西安、幸福西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