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社区:我为创城出份力 入户宣传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5:00   点击:1643

        为充分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率,12月6日上午,南湖社区召开创城入户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魏姗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此次创城入户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最后冲刺。随后,详细透彻地介绍了创城入户内容,针对入户中的交流沟通技巧、入户宣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应对等做了详细培训。

        会后,社区创城入户宣传员们将全面投入到入户宣传工作中去,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并积极融入社区的创城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