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迎接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推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0:00   来源:区教育文体局   点击:2531
      近日,西安区召开了迎接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推进动员会。副区长、区语委主任李新梁,区语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督导评估核查工作表从四个方面对此次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解析了迎评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带领各单位参会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按照工作安排,细化工作任务,拉出工作清单,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大迎检工作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途径,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为迎接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做好全面准备。

    来源:区教育文体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