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1 08:57:00   来源:区人大   点击:2442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倾听、反映和落实好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代言、为民行权”的作用。9月18日,西安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启动暨揭牌仪式在火炬街道利民社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伟出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代表团团长、部分区人大代表、选区群众代表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惠斌为利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并听取了社区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的介绍。
      李惠斌要求,要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宣传法律的“好课堂”,积极向广大选民宣传宪法、法律法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通报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接待选民的“主阵地”,组织代表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倾听群众呼声,并向选民述职;要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改进工作的“助推器”,广泛搜集民意,对“一府两院一委”工作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打通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积极为民代言,主动履行代表职责,为西安区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区人大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