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副区长李新梁到温春镇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09:27: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456
      9月12日,副区长李新梁到温春镇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温春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李新梁来到楼房村、温春村贫困户家中、查看精准扶贫信息档案,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镇精准扶贫包保领导、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新梁要求,镇扶贫办和村“两委”要切实提升驻村帮扶工作实效,充分运用好扶贫政策,确保各项惠农政策和奖补政策落实,确保贫困户稳步增收、如期脱贫。
      李新梁强调,脱贫攻坚正处于最关键的时期,各部门要认识到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政策的学习,切实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脱贫攻坚责任;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担当担责,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