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秋助学 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18-08-30 16:11:00   点击:1512

        近日,联合社区携手宏狮服务队爱心人士,到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家里慰问并捐赠爱心款项和爱心物资。

        第一站去到今年考上东北财经大学的依琳家里。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们在联合社区卡路委三十几平米的平房里见到了依琳。她的父亲因突发脑出血于3月份去世,靠其母亲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今年她考上大学,但是一年五千多元的学费可愁坏了母女两人。“幸亏有好心人支助,不然还不知道能不能上成。感恩这个社会,感恩所有的好心人,等我大学毕业一定要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依琳说。

        家住水利四处家属区的崔志航,今年考上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但是五千元的学费同样让一家人发了愁。父母都是下岗工人,靠打零工维持生活,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三千多元。“没想到爱心人士不仅为我们送来了学费,还买了生活用品,太让我们全家人感动了,我的大学梦要实现了,今后我一定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帮助过我的好心人!”崔志航说。

        两年来,联合社区携手宏狮服务队累计公益捐款8万余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此,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商界名流加入公益助学的队伍,奉献爱心,关注教育事业,关心祖国未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他们的读书梦!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