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办联合社区心系百姓抗内涝

    发布时间:2018-08-30 15:58:00   点击:1473

        8月24日晚,本市突降大雨。江滨街道联合社区平房区积水严重,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情况危急,刻不容缓。25日早上,联合社区工作人员行动迅速,积极投入到防汛突击工作中去。

        针对此次大雨的到来,联合社区自觉迅速启动防汛工作,社区书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调度,所有防汛队员参与,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全体抢险队员凝聚合力,奋斗在防汛第一线。社区石棉南街排水沟有雨水外溢,情况紧急,社区党员带头用沙袋加固堤坝,同时调动机械车辆进行排险,方便了居民出行。社区石棉委4组平房区,有低洼处居民家中进水,社区采用抽水机及时将水排出,很快住户家中积水问题得到解决。水利四处家属区旱厕有脏水外溢险情,社区调动吸污车及时排除了险情。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联合社区抗内涝巡查分队对辖区进行巡逻,并对暗渠、雨水井等设施,以及低洼易涝区等易涝隐患点进行了逐一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大雨期间社区居民生活不受影响,拥有良好的出行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