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全力做好全国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7 09:23: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546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一行到牡丹街道指导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
      栾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东丹社区的办公环境、军民融合议事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真情服务365,和谐共建鱼水情”的工作理念,展示具有65年历史的阿妈妮读报组与部队官兵的深厚情谊及三年来社区紧扣实验主题,围绕“创新社区治理、促进军民融合、共建和谐社区”为目标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之后,来到牡丹街道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听取了街居体制改革后社区剥离政务职能、减负增效、回归自治。在二楼“民族之家”,实地看了居民议事厅、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民族文化体验馆。
      栾娟对牡丹街道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的创新工作模式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实验区结项验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栾娟指出,街道和社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完成实验区结项验收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迎检准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通过实验区结项验收。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