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开展"法治建设年″宣传教育月暨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15:05:00   作者:侯晓琳   点击:3189

      为充分展现西安区"法治建设年″的工作成效,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法治建设年的良好氛围。8月10日,西安区在西三广场组织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西安”主题宣传日活动。市司法局局长张凤刚,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诗忠,副区长戴冠宇参加活动。


      自"法治建设年″开展以来,西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机构,按照不同节点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这次走进西三广场是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西安”为主题,着重宣传与老百姓密切相关法律法规。有17个各职能部,5个律师事务所现场解答各类问题、现场发放各种法治宣传手册和法律援助指南,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让辖区居民直观的了解一些法律知识,增强一些法治观念,为法治西安建设打好群众基础。


      下步我们还将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等 "走进基层″活动,让法治宣传真正走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