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深入实地开展巡河和防汛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27 08:25:00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2358
      7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到西水源地保护区等沿河重要节点开展踏查巡河活动,并到海浪村、小莫村等地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副区长李新梁及区农业局、温春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西水源地保护区现场,栾娟实地巡查周边流域水环境和河长制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调试情况。栾娟强调,区、乡镇、村各级河长要深刻理解河长制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河长制的一系列要求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河岸管理保护的历史使命,协调解决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生态环保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格局,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在防洪易发险情地段,栾娟全面查看了防汛抗洪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巡查责任,加大监测预警和日常巡查力度,按照“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的要求,各乡镇(村屯)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减灾应急预案,充实备齐防汛物资和应急抢险队伍,一旦出现险情,立即按照预案启动应急响应。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对擅自脱岗漏岗、擅离职守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位,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度汛。
      随后,栾娟来到大莫村对俄蔬菜出口生产基地进行调研,在蔬菜种植区现场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后,栾娟指出,要立足区域发展实际,坚持集约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导向,切实发挥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速引进台湾农业先进生产要素,加快推进核心区高端果蔬展示棚室和物联网应用平台等项目建设,不断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发展。

    来源:西安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