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安监局组织“双预防”工作推进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7 15:32:00   作者:安监局   来源:安监局   点击:3357

    为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开展法制建设年“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7月16日,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工贸行业构建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培训推进会议,辖区涉氨制冷、粉尘涉爆等15家重点工贸企业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为提高培训质量,特邀市安监局林世正同志对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推进方法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培训。
    会议要求,各重点企业要按照《西安区2017—2018年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立即开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各企业要依法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专项资金和专职人员,全员参与,对可能引起生产安全事故的生产现场以及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作业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和管理缺陷等风险因素,开展全方位、全过程评估辨识,建立健全“四账、四制、一库、一系统”,绘制企业安全风险四色分布图,在10月底前全面构建起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来源:安监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