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召开城乡低保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08:50:00   来源:温春镇   点击:2182
      为认真落实城乡低保评审和民主评议制度,规范城乡低保认定、审核、审批程序,确保城乡低保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实现“应保尽保”,近日,温春镇召开城乡低保评审会。温春镇相关负责同志、民政助理、民政办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各村低保评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办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本次全镇新申请低保家庭基本情况,并就是否纳入城乡低保提出建议;经与会评审员划票,镇民政办工作人员现场唱票、统计票数,当场公布结果,36名申请对象通过了评审。
      会议强调,各社会救助中心要深刻分析当前低保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的申请审核审批程序,实现规范化管理,通过严格审批程序,有序规范工作方法,避免“漏保”、“错保”、“关系保”等问题,让有困难的家庭获得救助,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在每一个群众身上。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