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7:00   来源:海南乡   点击:3113


      近日,海南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陶强军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帮扶工作队、村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精准扶贫户的现状;第一书记汇报了入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副乡长梁劲松对全乡精准扶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帮扶工作队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要完善资料台帐;全乡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五个振兴”为统领,全心全意,真抓实帮,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与全区同步完成脱贫任务。


    来源:海南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