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举办2018年度专武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31 17:09:00   来源:西安区人武部   点击:2305

      为做好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5月25日,西安区举办2018年度专武干部业务培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严长谷出席并讲话,7个乡镇专武干部、区征兵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年度征兵组织程序、征兵宣传、政治考核、体格检查要点提示、廉洁征兵及相关的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组织了征兵业务理论考核,并就有关大学生征兵的学费减免、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培训,专武干部熟悉了操作程序和政策规定,掌握了标准要求,表示将积极做好征兵宣传、预征、报名、体检、政审等工作,确保全区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西安区人武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