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微公益项目“暖橙圆梦计划之爱心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14:54:00   作者:许超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59


      按照牡丹江市首届“社工宣传”暨微公益提案项目组的工作部署及要求,5月18日,牡丹街道西长安社区开展了“暖橙圆梦计划之爱心观影”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10余名环卫工人观看电影,让“城市美容师”体验了一次有意义的文化娱乐活动。
      这些环卫工人分别来自路面清洁、垃圾清运等一线岗位,每天起早贪黑,任劳任怨。由于工作辛苦,他们平时很少有机会走进电影院,很多人还是第一次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邀请他们看电影,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尊重。
      下一步,西长安社区将继续传播践行公益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继续前行在公益的路上。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