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整治农机车,综合执法局动真格的了!

    发布时间:2018-05-03 10:30:00   来源:城管西安分局   点击:2482

      连日来,城管西安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对西十条路至西十一条路牡丹街农机占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其间,利用雇来的吊车,将三台大型违章占道售卖、摆放农机吊走,恢复城市道路原有使用功能。

      在西十条路牡丹街现有三十五家售卖农机、农机具及农机配件商店,每年的春耕、秋收季节是农机器具的销售旺季。因农机商店的室内面积狭小,在销售旺季的时候商家存在占道售卖、摆放情况。
      针对农机销售旺季来临,农机商家占道经营的现象,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安分局采取两步走的措施:一是在先期调查取证的基础上,走执法程序。对违章占道、摆放农机业户逐一进行拍照取证,向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考虑其经营的农机体积较大,清理起来需要时间,执法人员从人性化执法角度出发,责令其限期改正违法行为,自行清理占道农机,并将农机占道经营业户纳入重点管理范畴;二是约谈管理。接到执法文书后,大部分经营业户自行改正违法行为,将占道农机撤进室内,但仍有三家经营业户存在占道摆放农机现象。对此,执法人员与这三家农机商店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两次约谈,要求其将占道摆放的农机全部清除。在执法人员努力工作下,三家农机商店负责人同意重新寻找农机存放场地,自行清理摆放的农机。
      为防止农机占道现象出现反复,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安分局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西安分局先后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对在西十条路至西十一条路牡丹街违章占道经营、摆放的农机,包括一台叉车、两台筛沙机,利用雇来的吊车,将三台农机车吊走。


    来源:城管西安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