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 17:17:00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点击:2338

      4月25日,西安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研究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主持。区委副书记张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永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晓峰,副区长李新梁、戴冠宇,区政协副主席郝治国及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通报了全市纪律作风检查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知识。会议通报了西安区“准备之冬”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区各部门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申报材料、固定资产投资、财政预算、资产管理、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助推西安区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我区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呈现稳中求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但在项目谋划、产业布局、招商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压实工作责任,采取精准措施补齐项目建设短板,保证区域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充分认识到产业项目建设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围绕各战线工作重点,强化龙头产业支撑,聚焦商贸业、医药食品加工企业、泛娱乐文化产业、近郊旅游业、互联网大数据等重点领域,统筹布局、系统谋划、强力推进,以高质量的产业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