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街道办事处举办公益健康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09:59: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1688

      春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了服务社区居民,增加社区居民健康意识,针对春季眼病,肝病,过敏性鼻炎等常见病症,近日,江滨街道办事处为居民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测。
      江滨办事处特别聘请了北方医院的五官科、肝胆科专家,步长药业职业药师等,为广大居民进行了眼、鼻、肝胆等方面的检测。这些专家们带来了医院最先进的便携检测设备,对查出健康问题的居民发放了优惠检测卡,建立病程跟踪档案,并对居民开展免费的用药指导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
      此次活动,共有80多位居民参加。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专业的健康检查,既检查了身体,又学到了不少养生知识。今后,街道将会继续举办此类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受益。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