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9 17:06: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2314

      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奋斗前进的方向,3月27日下午,火炬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从“两会”的基本概述引入,对“两会”概念、基本组成、参会代表、会议历史等知识点做了详细地阐释。同时,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三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重点学习,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坚定思想信念,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