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服务进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5:47:00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217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消费者对维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拓宽消费维权工作的覆盖面,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安区消费者协会在3月15日当天,在温春镇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3.15服务进农村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4个宣讲台,分别进行消费维权、申诉举报、食品药品安全及红盾护农的宣讲,采取与农民朋友们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进行维权知识宣讲和各类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正值春耕前这个时间点,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邀请了农资专家向农民传授假冒伪劣种子、化肥农药的辨别方法,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学习。同时,在活动现场,真假药如何辨别,药物如何安全购买,保健食品能不能治病等问题也都是群众咨询的热点,工作人员一一进行答复,受到了农民朋友们的热情欢迎。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93人次,接受咨询35件,发放宣传单5大类167张,真切的贴近了农民朋友,解决了他们很多日常消费及生产的难题,对于进一步提升农村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其创造美好的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来源: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