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温春镇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5:11:00   作者:纪予   来源:温春镇   点击:28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按照上级指示和要求,3月13日,温春镇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引导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助推就业脱贫。

      招聘会上,市劳动监察局、培训指导科、就业指导科等单位指派专人对维权政策、农村劳动力培训政策和创业政策等进行宣传。五十余家招聘企业负责人也积极为前来询问就业信息的百姓答疑解惑,引导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岗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大部分辖区内各村村民,他们表示这么多家公司和企业来招聘,总会有一个合适的岗位,现在老百姓的致富方法不能仅靠种植农作物这一种方法,要寻求多种多样的致富方法,靠着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通过本次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有助于帮助百姓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使有创业意愿的百姓都能获得创业服务、创业培训,带动有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口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同时,促进百姓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促进转移就业、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早日实现小康梦。


    来源:温春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