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2018年度教育文化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15:09:00   作者:路 莺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体局   点击:2301

      3月12日,西安区2018年度教育文化体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后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李新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文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区属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文化体育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平安小学、火炬小学、先锋小学和江山教育集团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国检专题片,总结成绩,振奋士气;区教育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柳青杨分析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形势,部署了2018年全区教育重点工作;区属学校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文化体育场所责任人与区教育文体局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新梁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全区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全局,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生动实践;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教育文化体育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任务,把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强化措施,开创全区教育文化体育事业新局面,办有温度、有灵魂、有激情的教育。

      会议最后,全区微型党课比赛优胜者代表温春中心校孙丽老师、西牡丹小学王艳老师、江滨小学楚丽丽老师做师德报告,她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身边老师平凡的故事,诠释了西安区教育人“敢较劲、肯钻研、争上游、讲奉献”的精神,激励西安区教育人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再创西安区教育新篇章。


    来源:西安区教育文体局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