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书记马志勇到西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3 15:23:00   作者:周涛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点击:2266
     

      3月9日,市委书记马志勇就城区产业发展和社区建设到西安区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火炬街道利民社区、万达广场、富通空调、互联网产业中心。区委书记宋景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栾娟陪同。
      马志勇首先来到利民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基础设施、活动开展、志愿者队伍建设、居家养老服务等情况,叮嘱社区要充分发挥在职党员作用,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富通空调装配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询问技术研发、产品营销、经济效益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带动相关产业聚集发展,为地方经济增长多做贡献。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中,马志勇对西安区致力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探索推进新经济、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而谋划打造的互联网专业化产业园区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挖掘互联网大数据潜力,不断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拉动本地青年创业就业,增加收入、促进消费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马志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在巩固传统产业基础上发挥城区优势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挖掘和培育文化产业、“互联网+”等新增领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社区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西安区委办公室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