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15:57: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3328


      2月9日下午,先锋街道党工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慧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张晓琪、刘状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工委书记李文慧代表街道班子及成员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李文慧在会上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带头查找和梳理街道党工委班子在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四风”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熟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深入剖析思想根源。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班子将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