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街道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15:55:00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点击:32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鼓励干劲,2月9日下午,牡丹街道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所辖六个社区及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会。
      会议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短片中拉开帷幕;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文颖致词;六个社区制作了 “微视频”工作纪实专题片,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对西长安社区、新兴社区、公共服务管理中心等7个团队分别颁发了 “独具匠心奖、锐意创新奖、精准服务奖”等奖项,对徐丽等10名优秀社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7个团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充分展示了社区工作者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会议,凝聚了牡丹街道团结奋进的力量,激励了全体牡丹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会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积极践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精准服务,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的新发展中再建新功。



    来源:牡丹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