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授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16:08:00   点击:2214

      1月5日,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以下简称“西安区台创园”)授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国台办、农业部台办相关领导,台湾农业专家,台创园台资企业代表及西安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西安区台创园是东北地区唯一一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总体规划“一区、四园、一带”六大板块设置,重点加强蔬菜、水稻、果品、花卉和特色农作物等方面与台湾地区的合作。目前,西安区台创园在用地保障、财政扶持、税收优惠、金融政策等方面帮助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加快园区建设发展,西安区台创园积极学习其他台创园的先进发展经验,在2017年11月与云南昆明石林台湾农民创业园签订“友好互助协议”,更好地吸引台商投资项目落户台创园,推动两岸经济交流合作。
      西安区台创园的设立,有利于发挥黑龙江的资源、产业、区位优势,为黑台两地搭建农业产业互动平台,在农业科技推广、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培育、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双赢。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