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健康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0:00   来源:沿江街道办事处   点击:239

    南湖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 健康义诊暖人心

    为了更好的落实转作风、办实事的利民方针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品质,助力“一老一小”服务工作,522日上午,南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珍祥大药房慢性病管理中心,为辖区老人免费提供检测血糖、血压、心电、慢病咨询等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真切感受便民服务。

    活动前三天,社区工作者提前在居民群发送义诊消息,告知居民检测注意事项。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耐心的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居民朴大姐说,“这次义诊活动举办的非常好,让儿女不在家的老人也能在家门口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提前预防疾病的发生,也能让远在外地的儿女放心,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服务居民300余人,覆盖家庭200余户。爱心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检查服务,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是名副其实的“家门口的便利”。下步,南湖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沿江街道办事处
    撰稿:刘汝佳
    校对:吕东玉
    一审:田斌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