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到西安区红旗村调研红色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2:09:00   点击:596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海鸥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主任金冬梅、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西安区红旗村,围绕保护、开发、利用红色遗址遗迹,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区政协主席冯海冬、副主席葛雪芹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孙成有烈士墓、牡丹江抗联主题陈列馆。冯海冬详细介绍了西安区红色遗址遗迹保护利用情况及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徐海鸥指出,西安区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活化利用好资源优势,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活动,讲好孙成有烈士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孙成有烈士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开发建设好红色文化资源,将孙成有烈士墓、牡丹江抗联主题陈列馆与红色教育、区域旅游、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推进红色文化与乡村振兴建设相互促进,充分发挥红色文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