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开展社工专业技能竞赛“比出新气象 赛出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2: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290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鼓舞广大社区工作者在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按照2023年区民政局“社区工作者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先锋街道组织五个社区59名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活动以试卷答题的方式开展,试题围绕民政、卫健、残联等部门在事务大厅受理的业务知识、社区建设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社区情况“一口清”和时事政治等内容,涉及知识面广,内容丰富。大家严谨认真,沉着答题,展现出了社区工作者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卓越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提振了社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增强了社区工作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先锋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全科社工”知识竞赛为新起点,持续掀起钻业务、提素质、强服务的热潮,在“练”上下功夫练,“干”上求实效,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社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撰稿:朱琳
    校对:冯化喜
    一审:刘状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