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召开农业产业项目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09:34:00   点击:461
           5月6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到温春镇楼房村,检查指导农业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区政府副区长嵇慧斌,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西安分局及温春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会。

           在项目现场,赵玉国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就项目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一一调度,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赵玉国强调,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兴办农业项目,西安区有资源、有基础、有优势。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面提速农业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涉及的分区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限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