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远离邪教 共建平安 先锋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及反宣品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8:50: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367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群众认识邪教、抵制邪教和参与反邪教斗争的意识,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先锋街道组织五个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反宣品清理活动

              街道及社区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宣传、清理双管齐下,组织人员力量开展反邪教宣传及反宣品清理活动,构建和谐平安社区环境。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不断延伸反邪教宣传触角,把反邪教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向群众普及识别和抵御邪教的知识,深刻揭露邪教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的理念,坚决同邪教组织进行斗争。

    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对辖区老旧小区等易出现反宣品的地段和角落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把清理清查的过程变成宣传、教育和发动群众的过程。

              此次活动使居民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清理反宣品活动的重要意义,有效遏制了辖区内反宣品的蔓延,增强了居民反邪教意识,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区夯实基础。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撰稿:朱琳
    校对:冯化喜
    一审:刘状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