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先锋街道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08:49:00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点击:367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近日,先锋街道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排查及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主要对辖区学校周边文具店、复印店、网吧等进行排查,重点查看各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售卖、印制盗版、非法出版物等违法刊物,并向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引导商户自觉抵制售卖和印制盗版、淫秽书籍、非法刊物出版和盗版制品等。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的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
            此次活动,让基层干部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地认识,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共同维护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夯实基础。

    来源:先锋街道办事处
    撰稿:朱琳
    校对:冯化喜
    一审:刘状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