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涛深入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9:00   点击:8331
        11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深入江滨街道、沿江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尹涛听取了街道关于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核酸检测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居家人员管控情况汇报。
        尹涛强调,街道、社区要围绕落实区委“一核三共七模全网格化”城乡治理体系,结合实际情况,补齐短板、做亮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好广大党员志愿者表率、服务和先锋作用,彰显基层党组织力量。
        尹涛要求,一是要加强管控措施。实施严格的管控措施,严格测温,扫码和登记工作,不留死角,不出漏洞,积极引导居民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推,切实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二是要做好物资储备。提前采购疫情防控物资,补齐储备短板,优化资源配置,切实做好物资保障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防控工作。要科学合理布局核酸检测采样点,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继续做好居家管理和健康监测人员的管控和服务等工作,合理安排、科学统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