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组织部、统战部、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3:00   点击:5340
        11月1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分管部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三个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上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各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力传承弘扬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拓展学习深度,坚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安排、一体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作为区委的主要部门,要在全区率先学习全会精神,制定学习方案,有计划开展学习,带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一把手”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真学真用。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要主动学、深入学,吃透全会精神,做到学而思、学而行。一般干部要持续学、跟进学,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知行统一。区委组织部要进行专门部署,通过宣传宣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西安区落地生效。
        会议强调,要用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组织、统战、编办要紧扣实际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的结合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落靠。今年正值市县乡换届之年,希望大家正确对待进退留转,静下心来,踏实工作,完成好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编好筐、收好口”,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