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厕所连接大民生——海南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户厕改造

    发布时间:2021-10-06 15:53:00   点击:3314

    106日,海南朝鲜族乡党委书记张晓冬,党委副书记、乡长金勇春带队前往各村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户厕改造工作,包村领导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组成工作队对施工单位进行监督。

     

    检查组指出,必须要保证工程质量从开始到结尾全面过关,严格把关原材料、原配件质量合格,施工队工作人员技术过硬。施工过程中,要结合实际情况,保护百姓财产不受损害;使用挖掘机时,注意保护房侧围墙、房前缓台、院落作物;施工人员要注意保护地下管线,防止对住户正常用水、用电、用网造成影响。

    检查组强调,包村干部及村两委必须全程跟踪改造施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冷静应对突发事件。施工过程中若施工队与百姓意见不一时,要做好协调工作,对住户不懂、不理解的问题要耐心解读。

    下一步,海南乡领导班子将继续跟踪户厕改造,在跟踪同时,对所有已开始使用户厕的住民进行二次回访,确保每户正常使用,让方便更方便。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