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苗接种】先锋街道:全力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8:32:00   点击:1812

            根据国家和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先锋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加强针免疫接种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密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到疫苗接种点现场指挥调度和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面压实责任,确保第三针剂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力推进。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为强化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先锋街道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入户等方式,向符合第三针接种条件的居民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目标人群主动接种、及时接种。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接种,为消除群众顾虑,推动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是提供精细化服务。先锋街道组织调度人员各司其职,有序进行扫码、测温、消毒、接种工作。为保障接种工作效率,积极对接辖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保证“应接快接”、“应接尽接”,截至目前,先锋街道已接种第三针剂1212人。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目前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效手段,先锋街道在此倡议:全程接种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请立即行动起来,到先锋医院接种第三针剂新冠疫苗,早日构筑免疫屏障,全力守护美好家园!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