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7:00   点击:3515
        为深入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广大选民依法参与选举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舆论氛围,火炬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截至目前,辖区已滚动播放人大换届内容20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30余幅。
        严密组织,科学部署。火炬街道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成立宣传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明确责任分工,组织学习人大换届选举政策法规及相关文件精神。
        广泛宣传,营造声势。在辖区范围内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小喇叭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循环播放、刊发换届宣传口号、标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向选民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知识、选举政策、选举措施、选举程序以及进展。积极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正确引导选民行使知情权和选举权。
        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宣传工作分步骤、分阶段进行,重点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步骤、基本原则和具体规定,及时发布选举工作的进展。同时大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要求,增强选举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保障选民的知情权。
        下一步,火炬街道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换届选举流程、要求和主人翁地位的了解,引导选民积极主动参与,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