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深入西安区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8:23:00   点击:2124

            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深入西安区督导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并召开换届工作情况座谈汇报会。区委书记赵玉国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玉国对西安区换届工作情况进行总体汇报,相关部门领导针对换届工作中部门履职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陈文远指出,这次换届,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统筹推进“十四五”顺利开局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换届工作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果断的措施,保证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陈文远要求,一是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铁的纪律,进一步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对牡丹江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推动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和宣传引导,加大对换届纪律的正面宣传力度,努力形成正风肃纪的强大声势,加强网络舆情实时监控,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把从严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各个环节,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提名”,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选拔出来、使用起来,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面貌、换出新气象、换出新作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