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江滨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2:00   点击:3008

    江滨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温暖,体验传统文化。9月18日,江滨社区举办“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活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伴舞拉开了帷幕欢快的节奏,灵动的舞姿表达了居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喜庆祥和,大家载歌载舞带动了现场群众的活跃气氛。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到中秋分外圆。江滨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困难残疾居民,失独家庭,老党员等,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带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间溢出浓浓情意。每到一户人家中,社区工作者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就找社区,社区将尽力办实事、解难题,用真情暖心守护他们的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中秋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把积极健康的社区活动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和幸福美好生活,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增强了社区广大居民之间的凝聚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