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今日喜讯】定了!西安区朝鲜族文旅商贸园区列为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发布时间:2021-09-15 17:59:00   点击:2265

          

           哈尔滨中央大街是亚洲最长、中国最早的步行街。百年积淀的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欧陆风情、经久不衰的传奇故事、流光溢彩的迷人夜色,让这里成为哈尔滨旅游必到打卡地。

           齐齐哈尔罗西亚大街始建于1907年,是中东铁路沿线俄罗斯民族建筑保存最为完整、最集中、数量最多、最具特色的一条街道。

            哈尔滨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区有着世界上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中华巴洛克”风格建筑群,也有传统气息浓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澍摄

           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是一座浓缩欧洲各国建筑文化,打造旅游、度假、休闲等一站式体验的欢乐城堡。

           伊春铁力市文化街街区内有24小时自助借阅书亭、根雕玉石店、书画装裱店等,经常举办书画、特色文化演出等活动。

           伊春伊美区商业步行街是伊春市的一条商业老街,是伊春市规模最大、商户最集中、经营商品最全的商业街区。

           牡丹江东一中俄风情街是牡丹江最早的步行街,中西文化在这里碰撞出更加绚丽的火花。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国良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邵国良摄

           牡丹江朝鲜族文旅商贸园区以朝鲜民俗风情街为轴心,聚居1.2万朝鲜族居民,园区内拥有一批民族文化单位团体和民族商贸实体。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欣)近日,省文旅厅在全省开展了我省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的评选工作。根据《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LB/T082-2021)国家标准,经市(地)文旅部门申报,依据《黑龙江省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细则》,经专家组评定,省文旅厅最终确定8个街区为我省首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这8个街区为:哈尔滨中央大街、哈尔滨中华巴洛克、哈尔滨林达世界欢乐城、齐齐哈尔罗西亚大街、牡丹江东一中俄风情街、牡丹江朝鲜族文旅商贸园区、伊春伊美区商业步行街、伊春铁力市文化街。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省文旅厅提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