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乡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5:00   点击:3161

    9月7日下午,乡党委书记张晓冬主持召开海南乡贯彻落实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旅发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全乡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胡昌升,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在第四届全省旅游发展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传达了市委书记杨廷双、市长张国军在全市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坚持思想不松、干劲不减、标准不降,大力发扬“旅发精神”,始终保持“旅发状态”,持续释放“旅发效应”,继续跑出“旅发速度”,乘势而上、趁热打铁,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全区高质量发展立标打样、作出贡献。

    就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张晓冬强调,要借势而进, 各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形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特别是要持续加强牡海城际沿线环境,不断提高旅游环境的整洁性、舒适度。要以中兴村为基础,辐射带动牡海沿线其他村屯参与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出更多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乡村旅游新样板,将试点升级为示范,走出一条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