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旅发盛会 志愿服务先行

    发布时间:2021-09-10 15:54:00   点击:4313

    近期,为助力旅发盛会顺利召开,西安区人社局全体机关干部在长安街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展现西安人社干部风貌。

    西安区人社局13名机关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深入街道社区,主动认领闲置商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誓当旅发大会的服务先锋。对闲置商铺的窗户进行了清洗修整、墙面进行了粉刷、门口杂草和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散乱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摆放、街角交换箱进行“大变脸”,力求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以全新风貌迎接旅发大会。

    同时,在下班后,积极到朝鲜民俗风情街参加志愿活动,配合执法部门维护风情街人员秩序、拾捡垃圾、宣传旅发、引导居民和游客文明参观,以自身行动带动周围力量,提高群众的文明自学习,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自迎我市旅发盛会工作开展以来,西安区人社局高度重视,通过“宣传”“参与”“引导”“行动”“清理”“保障”等六项举措,使辖区“颜值”靓起来,机关干部身体力行为旅发大会送上真挚的服务,为成功举办第四届全省旅发大助力添彩。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