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穆棱市营商局到西安区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5 14:40:00   点击:4609

    2021年8月24日,穆棱市营商局尹钢局长一行五人到牡丹江市西安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参观调研,西安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克文同志、营商局局长田斌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西安区政务服务大厅、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火炬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中兴村参观调研。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组成员通过随机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流程、现场观看办业务办理、体验多功能一体机等方式进行体验。调研组同西安区营商局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西安区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对“办好一件事”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并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政务服务一体机”进驻商圈等便民服务听取了相关意见。

     

     

     

     

     

     

     

     

     

     

    穆棱市营商局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详细了解了西安区在服务品质优化提升行动、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政务服务事项向基层下移等优秀做法,结合穆棱地区实际情况,将优秀的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