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安社区开展安全消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6:00   点击:3081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物业单位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7月15日,大安社区联合牡丹江市群安消防宣教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到安全服务中心的张教官为大家讲解,辖区物业、辖区单位、网格长、辖区居民共同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教官向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和火灾逃生办法,并用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重大安全事故的实例,使全体参训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辖区物业单位和居民的安全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为创建安全文明社区夯实了基层,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