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江滨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16:01:00   点击:2861

    8月3日上午,江滨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充分认识新一轮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提示和要求。

    随后,江滨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一是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各社区要密切掌握疫情信息,把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做到疫情防控无盲点、无漏点、无死角;二是加大管控力度,做好小区管控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各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社区居民推送最新疫情防控提示;四是强化动员,继续加大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力度,推动辖区居民疫苗应种尽种、应接尽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控弦,坚决筑牢防控网,落实落细防控责任;二是强化督导,形成联防联控合力,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迅速开展;三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推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