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苗接种单位监管 认真落实民生实事工程-牡丹江市西安区
加强疫苗接种单位监管 认真落实民生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2:00    点击:270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辖区内疫苗接种单位和临时接种点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疫苗管理,有效应对大规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落实,确保新冠疫苗不流弊、冷链不断链,执法人员对区疾控中心和全部疫苗接种点共计15家进行了检查指导,力争把落实民生实事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在为群众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此次民生实事工程过程中,重点检查了疫苗管理、冷链设施、设备运转等,做到事前指导、事中监督、事后总结,完善了疫苗质量管理架构、冷链设施相关制度和记录等。通过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单位能够充分认识到疫苗储存、运输各环节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等相关工作,提高预防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推动疫苗管理工作上新台阶,真正把“办实事”的成效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截至目前,辖区内已完成10万余支疫苗的分发使用。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脚步,为辖区人民疫苗质量安全做出切实贡献,确保辖区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实施,切实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