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统计信息

    省统计局到西安区开展贸易统计数据质量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16:50:00   点击:4442
           5月26日,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二级调研员霍淑芬一行到西安区开展贸易统计数据质量现场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马国晖、市统计局贸易外经科科长王德胜和区统计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大商新玛特、万达广场等5户贸易企业和个体户进行了实地核查,重点查看了企业原始销售凭证、收付款凭证、收银系统信息、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利润表、营业收入明细账等相关基础材料,详细询问企业统计人员、财务人员对销售额(营业额)、营业收入等统计指标的取数依据和数据来源,认真核对检查统计数据,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组指出,针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企业要认真分析原因,同时加强对统计业务知识学习及与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此次数据质量核查,对提高全区贸易统计数据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