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走入西安区开展 “2021年‘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系列活动”-牡丹江市西安区
市人社局走入西安区开展 “2021年‘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4:53:00    点击:3303


    为深入推进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居民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开展2021年‘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系列活动——西安区专场服务活动,是人社局从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政策落实、增加服务供给的服务职能和工作中心出发,在建党百年之际的一项重要民生举措,同时也为全市“充分就业社区”建设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展前期,区人社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首先,充分发挥社区网格作用,以小区为单位逐一宣传专场活动信息,呼吁居民踊跃参加,形成全“面”性氛围。其次,通过网络平台、微信、钉钉等途径,在各个宣传主“线”广而告之。最后,以社区失业登记人员台账为基础,进行“点对点”告知。本场招聘会共共吸引32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60余个。就业岗位紧贴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活动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求职意愿强烈,共吸300余参加现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16人。市就业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失业登记、技能培训、职业指导、就业见习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种子资金、创业担保贷款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窗口,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为居民现场提供一对一的便民综合服务工作,活动现场累计服务300余人次。组织6家培训机构通过项目成果展示等方式向失业人员推送培训项目30个。

本次招聘会是市、区人社局进一步推动“充分就业社区”建设,促进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建立良好的供需平台和就业环境一场重要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人社部门将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定期举办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做到“周周有岗位,月月有招聘”。从而扩大“创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行动影响,打造和谐用工环境,建立健全就业服务长效机制,引导和促进各类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黑公网安备 23100502000020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